很抱歉我就是那个所谓的亲友,橙光游戏账号也是我的,玩游戏的人也是我,对于直接将游戏剧情说出来并且没有提作者本人是我的过错

我郑重道歉,非常非常对不起 @夕见染上  太太,是我直接将您的梗当成自己的说给第三者的,这是我的错,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道歉,对不起

二款:

@君言家的裴叶 对于昨天的事情,我对裴叶老师表示郑重的道歉,这一次的确是我没搞清楚,说了裴叶老师其中一篇文“缘一吸血”这里,借梗了我朋友游戏作品中番外的剧情,但裴叶老师说的是借鉴了未太太的《我在大正时期打工的日子》而这一点,我昨天也有去询问了未太太,未老师才私信dd了裴叶老师的小窗,您才把授权补上了这一点你不能否认。然后,我随即把亲友的文本发给了未太太让他断定是否有存在“抄袭”“借梗”一说,而未太太给我的

回复是: p2p3

未老师和我说的是有既视感,毕竟上一次您情人节的文,出现了我亲友作品里的梗“义勇把头按水里开始义正言辞宣扬正能量”文中使用的词语也和游戏里的句子词语很相似,最后您跟我们说的是,朋友提出的梗,但是您的聊天记录上面没有时间就很让我们起疑,而至今朋友也没出来道歉,并且您说是我们这边让您删除道歉的,事实上我们并没有这样做。这一次我扣您”抄袭”的帽子只能说是被上次搞怕了,才导致这次的不信任不是么?希望您这次的道歉请不要再删除了,也希望您对上次的事情有个好的解释道歉,不要一概而过,如果删除的话,我们这方的道歉也收回。,希望你能理解。这次的确是我莽了,没有搞清楚便一上来给您扣了个“抄袭”帽子,在这里我对您郑重道歉,您的文笔很好,祝愿您以后妙笔生花,文运昌隆,未来的作品大受欢迎。

评论(6)
热度(91)
© 源希|Powered by LOFTER